close


        說果汁機   似乎是家家必備的小家電   記得剛來美國時, 也去 k mart 或 walmart 買

台果汁機回家用!

大約20元,但是對於喜歡喝冰沙的萬老爺來說! 這種普通的果汁機  真的是不能滿足他 ,

所以後來又到Costco買了台可以打冰塊的沙冰機, 但是好景不常,

只用了短短一個夏天, 這台50元的冰沙機 , 它 .................罷工不幹啦!!

就這樣 我們也懶的再買果汁機 , 一方面也是沒信心 , 就這樣過了幾個年頭, 直到有一

次到Macys 看到一台小巧的杯狀果汁機 , 心想反正也不貴 , 又是百貨公司的貨 ,

才20元 , 又可以打冰沙, 隨便打一打,用壞就算了!

不過 ,還好這台還蠻爭氣的 , 又伴我們渡過了幾個夏天..................

    有一天到朋友(A先生)家拜訪   剛好他上星期才去Costco 抱一台貴貴的 Vita-mix 調

理機 , 於是很興高采烈的跟我們分享這台調理機 ,  說這台多好多好的 

又馬上起身現場表演給我們看, 只見他東一個西一個 一直加東西下去!

一下子已經擺滿個各式各樣的水果了!! 啟動按鈕  大概2, 3分鐘吧!我們的健康蔬果汁已

經打好了!!

當我喝下次那一剎那, 真的只能說很驚奇
, 因為好綿好好喝喔!!連我的兩個小孩都把

它喝個精光!!讓我對這台機器

很心動.................


       回家後, 萬老爺東比西比 告訴我其實還有另一台頂級調理機 那就是Blendtec , 因

為Blendtec比較數位化,可以自動記錄打了幾次果汁 , 要打果汁 冰沙 或湯底

它機器上本身的介面也都設定好了!!只要 OneTouch 就搞定了!!

 所以頗受我家先生的青睞. 而 Vita-mix 屬於比較傳統式的 ! 需要自己去控制時間!
      
      Blendtec和 Vita-mix 在Costco 都有展示的時間! 也只有它在展示的期間,你在

Costco才買的到.  有一次我家老爺去Costco 剛好碰到
Blendtec展示期

也就這樣的把它抱回家了!!看他抱著Blendtec 回家 可真是又驚又喜 , 雖然很開心

但是畢竟也真的不便宜呀!! 不過既然買回來了!!就開心的收下囉!!!

     有了Blendtec後, 我們家可真是水果不斷 , 成天就亂加一些水果打成果汁喝,有時我

懶的煮飯,一人一杯蔬果汁就這樣一餐啦!!

      Blendtec 的優點

1.  超強3匹馬力

2.  數位化機種

3.
不需攪拌棒 自動完成

4.  有液晶螢幕 觸控式One Touch

     使用次數自動記憶顯示
   
缺點:

我覺得聲音太大聲了!每次在打果汁我一定要跑遠一點!!

不過 一分錢一分貨  雖然它很貴  不過打出來的果汁真的很好喝!很綿密!

如果預算許可下!這台調理機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c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