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夏天吹冷氣時,要打開電風扇 幫助室內空氣流動 加速達到想要的室內溫度

 洛杉磯的夏天 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熱到怎樣的程度呢? 曾經我有一次暑假常常把衣服放在

大太陽底下曬 結果我的衣服竟然變酥脆了!!真是另我傻眼!也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每當夏天

吹冷氣 怎麼常常都覺得吹不冷 有的地方還好 有的地方一點涼意也沒有!!常常就是冷氣一直

保持高轉速! 到了晚上 戶外的天氣都是挺涼爽的!由於白天已經吹了一整天的冷氣 所以晚上

想省電!於是就興起想買抽風扇的念頭 這樣才不會浪費外面涼爽的空氣 左找右找 都找不到太

合適的!!直到有一天去逛賣場!看到這台神奇的循環扇 回家一查詢 才赫然發現這一台循環扇

竟然這麼火紅!!!
    
     Vornado空氣循環扇的特點就是幫助空氣從一個區域移動至另一個的空間。將此循環扇放置

在您想要送出空氣的區域,並面向您想要把空氣送達的方向,它可讓此空間達到同樣的溫度,

譬如一個房間裡有三個溫度,你把循環扇放在低溫向高溫的方向吹 過了一陣子後 這台循環扇

就會把整個空間變成同樣的溫度,夏季,搭配冷氣使用,迅速降低室內溫度,增加舒適,也降低電費的支出。

      後來自己左等右等 終於在夏天快結束時 被我等到好價錢 於是開開心心抱回家使用!

因為購買時夏天已快過了所以沒用過幾次 但是 因為常有朋友問起這台循環扇 所以就報給大家知囉!!

它還有出暖氣的!不過我沒買不知效果如何!

要是大家想買循環扇這一個品牌很值得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c4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